今天森更推了吗

【一发完/治愈甜】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超级无敌炸裂甜系治愈文。
只因为复联铁虫虐炸了
所以写个文满足一下他俩所有的美好
btw没有剧透所以放心吃





Peter最近有一个烦恼。

因为他喜欢上了一个人。

而且这个人绝对不会喜欢他。

“这就是单恋的滋味..”Ned解释说,“还有你打死都不说你的暗恋对象是谁,我怎么帮你排忧解难。”

Peter踌躇。他不敢告诉别人,因为他的暗恋对象太过遥不可及。

“Emm…不过其实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先让她知道你的心意。“Ned看到Peter始终不开口,于是开始开导他。

是谁…不重要?Peter表示深切怀疑。“Ned,他可不是一般人…”

“不是一般人也是人,你要是坚持不懈就能打动她。没有谁心是铁做的好吧?”

“可…万一….”Peter还是半信半疑。
Ned忍不住吐槽:“okay Peter,你再这样下去这辈子都别想追到她了。”

本来我这辈子就没什么可能追到他…Peter耷拉下脑袋想。

“Come on body!“Ned拍拍肩膀,“先约她吃饭看电影,最后再来一束花当作惊喜。所以女孩子都拒绝不了你的。”

“可…”可他不是个女孩子,甚至连孩子都算不上。

“对了然后如果时机恰当,你还可以来一个甜蜜的吻哦。“Ned笑嘻嘻地看着Peter。

“不行!!“Peter刷的一下红了脸,吻…吻什么的超出了他的承受范围。如果对象还是Mr. Stark… Mr. Stark亮晶晶的眼,稀疏的胡渣,还有…湿润的唇。天哪!Peter摇摇头,他在想什么奇怪的事。

Ned一副我懂你的样子对Peter说,“嘴上不愿意,表情很诚实哦。”

Peter根本不知道他现在的脸有多么红。根本不可以的,别说是给Mr. Stark一个吻,就是和他说话Peter也没办法控制情绪。

“对了最近有一部电影也别不错,建议你约你的梦中情人一起出来看。“Ned翻了翻手机,“

“诺,这个,名字叫《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嘿真别说,这电影太符合你们的意境了!Peter你这简直是天时地利就差人和。”
“这个名字也太…太明显了!”Peter表示拒绝。



尽管如此,一个小时后,Peter手握两张电影票出现在复联大厦前台。

当然他是把电影票紧紧攥在手中,Peter可不想被别人发现这么尴尬并且羞耻的场面。

“我…我要找Mr.Stark,请问他在哪里?“Peter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十分正常。

前台小姐听到声音抬起头,Peter一看便惊呼,“你…你是!”是了半天也没说出来名字。
这位前台小姐不巧正是被Stark从夏日海滩度假硬生生拉回来工作的Natasha。

“你找Stark?他不在这里。”Natasha打量了Peter一下,不明白这个小孩子是怎么知道复联大厦的密码,而且她从来没见过这个孩子。

“啊…”Peter有些失落地低下头,本来鼓足勇气的了…“那打扰了….”说完,Peter准备转身就走。

“等等!“Natasha怎么会让他轻易就走,女人准的可怕的第六感告诉她这孩子怎么像Stark的情人?而且这个样子有点像是被爽约了啊…

Stark在外面怎么风花雪月她管不到,可他这样摧残未成年人她就要打抱不平了。

“你,是怎么进来的?“于是Natasha决定问的委婉点。

“啊?“Peter迟钝了一下,进来之前他的确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因为我是蜘….”hold on a second,现在除了Mr. Stark以外没有人知道他是蜘蛛侠,所以这算不算是机密?就算面前的人是黑寡妇…Peter慎重考虑了一下,又慎重考虑了一下,再慎重考虑了一下,得出一个结论:不能说!

“蜘什么?“Natasha眯起眼睛。

“支持者,Mr. Stark的支持者。“幸亏Peter反应迅速,想到了一个“绝美”的圆话办法。
噗。Natasha很有礼貌地给了Pete一个微笑,“不是每一个Stark的支持者都知道复联大厦的密码。”

“我…这个…”Peter绞尽脑汁,心中快速的略过了一下事情的发展方向。如果他向Natasha承认了他是蜘蛛侠,Natasha就会让Stark知道自己去找他了。如果Mr.Stark问自己有什么事,自己应该怎么说?总不能当着Natasha的面说出实情吧…如果撒谎的话不知道Mr.Stark会不会生气…

正当Peter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身后一个声音传来,“Kid你怎么在这里?”

MMMMMMr.Stark!Peter下意识的双脚并拢,更加攥紧手中本就褶皱不堪的电影票,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墙。Natasha本来要say hi to Stark然后谴责一下他粗鄙的行为,没想到却看到面前孩子这奇怪的反应,更加疑惑了。

“Kid?“Tony走到了Peter前面疑惑地看向他。

Peter紧张得说不出话。Natasha倒替他开口,“消失了一天的Stark出现了,你看起来倒不错,西装都穿上了啊,这是要和谁出去约会啊?”说完,别有深意地看向Peter。

敏感的蜘蛛侠当然注意到了Natasha意味深长的目光,这个意思难道…?难道她发现自己的什么端倪了吗?

Tony挑眉道,“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
等等等等等等等!!?

What did he say?Peter虽然表面平静,内心已经炸了百八十个炸弹了。他的英语还没有差到令人发指的地步,所以他非常确定Mr.Stark指的是要和自己,Peter Parker,约会。

“Tony你真的是越来越….”恶趣味还没说出来,Tony就抢先一步凑到Natasha耳边说了些什么。Peter听不清具体,只看到Natasha的神情从困惑到惊讶到嫌弃到无奈到兴奋。这一定是什么重磅新闻,Peter想。

“所以,“Peter看见Tony拍了拍Natasha的肩膀,“Bless me.”

然后Peter又看到Natasha非常不自然地把注意力全都转移到Tony而不是自己身上,然后勉强说出一句,“Okay.”

“Come on kid,let‘s go.” Tony转身很自然地向Peter招招手。

Peter踌躇了一下。为什么一切看起来都那么顺利却又违和?

不管了,好不容易得到的机会一定要把握好。他可是邻家蜘蛛侠,连坏人的武器都不怕,还怕和Mr. Stark约会?不怕不怕。Peter一边安慰自己一边把电影票往裤兜塞。

Tony的车就停在复联大厦门前。平日嚣张的劳斯莱斯今天却变成了略显低调的银灰色奔驰。Peter努力回想这样的情节,哪位富豪把车换了一般都是去追哪哪哪个小破村的女孩子,目的是不被人发现他们的地下恋情。

“Kid,上车吧,之后我有事和你说。”Tony推了推眼镜,声音一如既往,但在Peter心中却激起层层浪花。

Peter很乖巧听话地坐到副驾驶,正巧此时
Tony也坐了进来,气氛瞬间变得有些尴尬。

但尴尬仅仅持续了不过五秒,Tony开口,“如你所见,Natasha猜对了。不过女人的第六感真的是准的可怕啊,我明明就穿了个西服她连我要和谁约会都知道。Wait kid,你为什么在复联大厦里?”

“我…”Peter深深埋下头,这种感觉好奇怪,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脑子嗡嗡作响。明明这些字眼听起来如此鼓舞人心,Peter却觉得委屈不已

“Kid,are you okay?“Tony猛的凑过来,距离近得Peter都能闻到他身上特有的香味,似乎是某种酒精还有香水混合的味道。真…好闻。

“我不知道。Mr.Stark,我可能太…太兴奋了。“Peter越说声音越小,最后变成嚅嗫。

“兴奋怎么还哭了。”Tony摸摸Peter湿润的脸颊,温柔的不像那个拉不下脸的Iron Man。

“我的错,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却被Natasha提前公布了,不过幸好你没让我尴尬。Thank you kid。”

这句话或许是倔强的Tony最温柔的表白。从第一眼看到这个孩子开始,Tony就想保护他。可能是太久未曾见过像Peter一般纯情的人。对Tony来说,Peter就像一束光照亮了他麻木的心,在Peter面前,Tony爱着并且真正被爱,被需要着并且需要着。这种感情不同于任何以往,而是真正的羁绊。

Tony不是很确定Peter真正懂得他对自己的感情,如果小蜘蛛觉得他对自己的依赖是爱情的话可救不妙了。他总是那个舍得失去的人。

“Mr. Stark,I should say thank you. 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谢谢你的suit,谢谢你每次都保护我,谢谢你…谢谢你对我这么好。“Peter抽噎着,他真的是越哭越凶,“要是没有你,我什么也做不了,谢谢你。”

Tony听了这番话先是被逗笑了,然后又沉默地看着泪眼婆娑的Peter。他扶住Peter有些颤抖的肩膀,说道,“kid,我做这些都是希望你变得更好,而且就算没有我你还是那个蜘蛛侠,你难道不已经证明了这点吗?”

Peter听了这话有些发愣,结果哭得更凶了。Tony无奈地看着这个孩子,选择了紧紧把他拥在怀中。

无论是对蜘蛛侠,亦或钢铁侠来说,这个拥抱都是他们渴求已久的。

拥抱持续了很久,直到Peter的抽噎声逐渐消失。他太过贪恋这个男人了,无论别人的评价如何,在Peter心中他就是那个无微不至的Mr.Stark,就是那个他爱的人。

“看起来你已经解开心结了。“Tony的声音从Peter头上传来,“那么是不是意味着终于可以开始我们的约会了?”

Peter又一次不争气地害羞了。他只是轻轻地往Tony怀里钻了钻。毛绒绒的发丝蹭着Tony的下巴。

“不说话可就是默认了。“Tony挑眉,轻轻拍了拍他的头,“你想去哪里?”

“我…”现在的Peter根本难以思考。

Wait…一瞬间小蜘蛛想起了什么。他恋恋不舍地离开Tony的怀抱,抹了把眼泪,从裤兜里慢慢掏出两张皱巴巴的电影票。

“我…买了电影票的…”

噗嗤。Tony差点笑出声,自己的小Peter这么可以那么可爱。那一副小心翼翼拿着电影票却又稍稍严肃的模样看得Tony心里痒痒。

“所以…你本要打算和谁看电影啊?“Tony故意刁难,就想看到Peter因为慌乱而不知所措的模样。

Peter万万没想到这个problem。但现在他可是人在Tony下,不得不低头。于是他只好慢吞吞地承认,“其实我去复联大厦找你就是为了…约你出去看电影。”

“那看来我们是真的心意相通,kid。”Tony坏心眼继续调戏他,“你可是我见过最贴心的男友了。”

呃…?Peter怔了怔,这这这句话的深层含义难道是Stark先生以前还有过男朋友?一股醋意随即而生,但是Peter转念一想,他可是
Tony Stark,那个处处留情的风流才子,还曾经有过半年睡过十二个封面女郎的光荣事迹。

可能他只不过是Tony无数个男友中的一个,被小胡子男人魅力吸引上钩的人之一?想到这里Peter十分失落,但他还是忍耐着。他抿嘴尽力地挤出一个微笑,小声地说了句“谢谢”。或许他不应该贪求太多,这次约会本来就是他梦寐以求的机会,刚刚与Stark先生的拥抱,Stark先生温柔的话都那么真实地发生过。即便这是个甜蜜的陷阱,他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永远沉溺。

Tony看着小孩认真的表情,只是笑着看着他说,“因为我只有过你一个男友。”

“啊?“落差太大的Peter还没有从上一句话中反应过来,就被Tony重新搂在怀里。

唇上的温度骤然升高,Peter屏住呼吸,瞪大眼睛,就感觉Tony的手缓缓附上他的后颈。Tony 的吻很轻很柔,他慢慢撬开Peter的唇齿,卷住小孩无处安放的舌头。Peter的头瞬间炸开,他脑中一片空白,只知道鼻尖萦绕着Tony身上独有的淡淡香气。

吻持续了很久,久到Peter开始喘不过气,但这个吻却又太过温柔,让他不得不继续沉醉。“嗯…”小孩发出了诱人的喘息声,Tony猛地扣紧在Peter后颈的手,把Peter抱的更紧了。

直到Tony心满意足地开拓了小孩的每一片疆土才缓缓退出。他一点一点描绘着Peter的唇形,才发现小孩的唇那么淡薄,晶莹的银丝挂在上面,让Tony忍不住狠狠地蹂躏。
但他还是忍住了,他知道这个吻对于现在已经足够,因为以后的他们还有好长的路要走。

“Mr.Stark….”Peter糯糯的声音响起,眨巴着发红并且有些湿气的眼睛看着Tony。

“叫我Tony。“Tony揉揉Peter微卷的发丝。

“To…Tony….”Peter轻轻垂下头,刚才可可可可可是他的初吻!!对对对对对象还是

Mr.Stark!!而且自己刚才更以恋人的方式叫了Tony!!

等等,恋人?难道刚才的种种已经表示Mr.Stark和他关系的开始了?

于是,“Tony…那..那你现在和我是那种关系吗?”Peter问道。

嗯??Tony一怔。突然反应过来Peter问的是什么关系,不禁笑了。如果说Tony Stark是天才科学家慈善家钢铁侠,那么说他是花花公子的人就可能对他有些误解了,这误解还是世界性的。

Tony确实在很多地方都留下过“风流事迹”,但是也只是因为他的年轻气盛。至于以后为什么会有人说他睡过十二个封面女郎大概不过是他把女郎们带回去介绍给Sam吧。

Tony认为这应该是他对待感情最温柔并且也是最认真的一次了。

“那种关系是哪种啊?“Tony向Peter眨眨眼,看着小孩愣愣地看着他,又道,“如果你这么认为,其实那种关系也还不错。”







跨越全世界去爱你,心甘情愿对你不离不弃。即便那是刀山火海我也愿纵身跃下,只因为你,也只有你。

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了。















评论(8)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