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森更推了吗

【牛桃】只属于他们的故事

牛桃就是是爱情的代名词

牛桃就是他们彼此的信仰





 

“让我再次拥抱你,感谢当时的你,给我不同生命的定义。”

kris教会了黄子韬什么是成长,

吴亦凡教会了黄子韬什么是爱。

 

 

还记得第一次紧紧抱住你,你身上干净的气味萦绕在鼻尖。

还记得第一次和你一同看海,浪花拍打着沙滩,我在阵阵风声中悄悄诉说着爱的誓言。

还记得第一次打耳洞,你笑着覆在我耳边安慰,好看的眼眸宛若夜空星辰,让我深深沉溺,无法自拔。

还记得第一次和你同台演出,谢幕时你紧紧握住我的手,好像一辈子都不会放开。

还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每一条街道,逛过的每一家小店,还记得那抹茶口味的星巴克和甜的发腻的草莓冰淇淋,还记得在人群拥挤中你紧紧把我护在身后,还记得穿越人声鼎沸你看向我的每一个眼神。

还记得那刻骨铭心的夜晚,那坚贞不渝的誓言。

你说,我是你的唯一。

 

 

我曾以为这一切会如同约定一般美好,我曾相信这世界上的所有情真意切都会永垂不朽,我曾天真烂漫,我曾是那么相信你,相信关于你的一切。

可,天下有缘人又有几人能成佳话?就像你说的,我们只不过是在错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人。

原来,每一次和你分开,都会深深被你打败。在这场爱情游戏里,我已输的一败涂地。

我开始慢慢学会变得强大,因为我知道身后那个曾经为我遮风挡雨的人已经离开。即使我是那么愤怒和不甘,我也再没有办法把你找回来。

其实啊,吴亦凡,我根本对你恨不起来。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卑微,我所能做的一切就是一个人承受所有,然后默默在心底里祝福你能够找到自己的梦想,变得越来越好。

 

 

原来上帝是这么爱开玩笑,我以为自己看到了结局,却发现这仅仅是故事的开始。

我曾说过22岁要变得像你一样,不想一语成谶。

原来,这就是你之前所承受的痛苦;原来,这就是你不告而别的原因;原来不是你太过无情,而是我太过天真。

你...到底...还是会不会原谅我?

原谅我的懵懂无知,原谅我的冲动任性,原谅我的年轻气盛,也原谅我对你....毫无遮掩的爱情。

往日的我,会撒娇卖萌叫你哥哥;今日的我,被问到关于你的一切,能做的却只有保持沉默。

我还是放不下那个占据我整个青春,触动我每一根心弦的kris,我还没有做好让回忆烟消云散的准备。

只因有你,我的过去有了意义。

求你回头看看我,因为我还在原地等你。

 

 

“我原谅你的过错,即使你已经沉默。可我能感受得到,你爱我却控制不了。因为我对你来说,是最美好的出现。”

“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分离,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你我再相遇,已各自为王。

可遇见你的那一刻,仍恍如隔世。

那深邃的眼眸,那微微扬起的唇角,那熟悉又陌生的嗓音一下一下敲打着我的心房。

见你一千一万次,每一次都如初见。

没有撕心裂肺的痛苦,也没有情绪爆发的委屈。因为我太了解我自己,只要我一看到你,就会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扬。

也许别人会笑我不争气,也许别人会笑我表里不一。但我已经没有心情去理会那闲言碎语,因为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我已经从以前那个傻乎乎的小忙内TAO变成顶天立地的男子汉黄子韬。

这一次,我一定要抓住你,不给你机会逃离。

 

 

“这是你的过错 是你让我失落

I don't wanna give to you rewind my everything”

“我从没想过与你分离 我想你

愿意放下所有一切重来 我爱你”

 

 

兜兜转转,回眸再看,身边人还是你。

我信仰着浴火重生的爱情,那是在茫茫人海里不顾一切又找回的另一半灵魂。

因为你,也只能是你,让我愿意放下所有光辉与骄傲,默默守在你身边感受岁月静好。

你教会了我成长与坚强,让我强大到终于可以与你肩并肩站在一起,睥睨天下。

你教会了我喜欢与爱,让我冲破层层迷雾找到了心之所向。

所以,这一次,我要向全天下昭告

“每一次心动,只是对你。”

 

 

 

 

 

 

 

 

 

 

 

 

 


评论(1)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